大秦寺重工驻妖怪之山分部代理果脯子

基拉度个人向台词整理【17 18 19】

#这几集台词比较少

17:
我可怜的小baby~我马上就把你变成可爱的精灵… 凄凄苦靡哑——
【这个怪物确实是我觉得最可爱的】
哎哟哟. 今天你们倒是挺合拍的嘛…【一挥手】起来!
晚安~【这句没打字幕不确定是不是】
请问…你们是在找我吗?
孤花毒刺!凄凄苦靡哑!凄凄苦靡哑!【蓄力一分钟攻击两小时【呸】】
我早就知道…你们的盾,是挡不过第二次的……
臭丫头…学得到倒挺快的嘛……那就让我们来斗舞吧!
有本事,就来吧!
你们的节奏怎么听啊!【他这说的我感觉是大实话啊…那个风格不太合适天女x】
伯爵的华丽弗朗明戈—苦靡哑!【这句没打字幕不确定对不对,一击挡三个这个战斗力肯定不容小视啊…】
今天就算你们赢了…不过,你们的舞,还不算跳完…哼哼……跟我走!
【好跟你走【bushi】】
18:
让我来把你的委屈变成仇恨吧…就像涨潮的洪水一样…涨涨涨【字幕打了三个涨基拉度小哥哥只说了俩就被打断了.】
管太多了吧?我就是喜欢看人类又软又弱又可悲的表情
我现在怀疑你是不是和我们一伙的…要不是看在里斯的面上 我早干掉你了
为什么不让我修理她?我可是手痒的很……怎么 你又病了吗.
【扯句题外话:里斯这句:“你根本不是她的对手”有点匪夷所思,虽然舞法天女战斗力分的不是很明显…有点在意 圣女要是战斗力全开难以预估啊…】
别装了,你那点破心思别的笨蛋看不出,我心里可是清楚的很…哼哼.真失礼,告辞.
别做梦了!永别了!
傻丫头,想跳赢我,太天真了吧!
ci……【cao字儿没说出口吧这个hhh可爱】
【到圣导师来就蜜汁消失了.】
19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还没拿到朵法拉.在这样下去,我们脸都要丢光了
你还真是一肚子坏水…就这么办 哈哈哈.
【说来猾士厄说完利用里斯以后基拉度反应过来笑了几声枯龙还楞了一会直到度看了一眼枯龙才笑太可爱啦xxx】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可以证明我错了——我们都有能力造成惊人的变革,可以在进化的同时维持本心,在不忘却过去的同时选择自己将来的模样,现在该你选了,你要怎么做?

© 大秦寺重工驻妖怪之山分部代理果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