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寺重工驻妖怪之山分部代理果脯子

【基拉度饲养手册】

#好久没码字了……呢

您好,感谢您选择了本公司产品!我们致力于生产不耗太多饲养的费用又可以享受到养真实的宠物般体验的生物自走人工智能…我先确认一下订单,您购买的,应该是兔型人工智能法苏款……

唉?!猫型?

不好意思请您等一下……

【拨通电话小声的责备声:怎么给发错货了我们不该是发法苏款的吗!这是实验!还没正式投入使用的…风险很大的…嗯,唉?】

不…不好意思这位顾客,没…没什么事…这个是我们的新产品!作为赔礼,您订购的法苏款之后会送到,这是猫型人工智能基拉度款…相比温顺的法苏款来讲有…有那么点不同吧,哈哈…别 别激动!我来给您介绍一下它吧!您会喜欢他的!

您所看到的是我们的基拉度改二型!初号机因为植入猫的习性以后就非常迷恋在缩在自己帽子里睡觉…因此淘汰掉了.

通体黑色脚爪是金黄色,头顶装饰性质的一撮粉毛可是我们得意的点睛之笔噢!
…啊嘞,不喜欢吗,这个随您处置就好了,剪掉也行,如果他愿意.

赠送的礼物里会有一个方格领结和一个远程遥控器,两者是连在一起使用的,由于这种产品的特殊性,时不时会需要远程强制关机
有客户跟我们提意见说我们的产品太过温顺没有真实感.我们尝试在基拉度款里植入了些真实猫咪的特性…所以会有些调皮.嘘!请千万不要让它知道领结是遥控器的事实,这样它会撕扯掉这个控制器……到那时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来找专业的工作人员来解决. 如果来得及的话……【小声】

它和普通猫咪不一样的是,我们所设定的程序里的他热爱花的香气,尤其黑玫瑰是最爱,我们的猫型系列,除他之外还有六款,都有最喜欢的东西这样的设定,也是为了在您实在是控制不了他时能用上…这是专门为一些不想养真动物有时候又想体验一把养动物的不易的客户准备的,请别太惊讶,世界上可是什么人都有的呢.

唉?别…别退货啊!您再退掉了他就又要回去在改造了…不不不?没事没事他非常安全的…呃…

对了!他和普通猫咪不一样的地方是——他会跳舞!我们最开始还设定了舞种呢!这款植入的是flamenco…但是…
初号机的淘汰之后,移植程序时出现了些故障……

flamenco还是flamenco…会有些变味就是了. 不过.您不就可以发社交网站上炫耀您家猫咪会跳舞了吗!多棒啊

【嘟嘟嘟——】

喔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喂? 噢…对了… 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嗯,嗯,这边我会尝试协商的…

嗯…送五或者七吧.这两个是相性最好的了,就这样.

…噢我忘了七已经不在了…送五吧】

啊,非常抱歉… 在给您发货成基拉度的情况下 就不能送您法苏的了…我们这两个系列的产品,不知道为何相遇为何就会发生冲突,我们正在尝试修复这个bug…

不过作为补偿我们会将这系列产品的其中一个送到您家里!不要额外的费用了这个请放心!

介绍就到这里,请您记住,好好爱他,他大概会好好爱您……吧… 嗯?没有?没有的事?他一定会好好爱您的!

再见!祝您生活愉快!

——
过了几天

【喂?您好?

您说什么?他跳完舞家里就炸了然后暴走了??

我们马上就赶到…别慌 炸猪排或许会起到效果

什么?退钱?

可是枯龙款已经在送到的路上了啊!
不要了??先生您确定不在考虑一下?

…我们赶到了以后会给他进行维修的!请您别着急!】
不好…那款的混乱能量注入太多了还没控制好!

不过 不行!谁在想办法把这位先生说动了!
不能再让它被退回来了!

不然它会被我们编入了百分之百混乱能量高危实验项目【也伮】弄坏的啊!

还想不想赚钱了!!

评论(1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也可以证明我错了——我们都有能力造成惊人的变革,可以在进化的同时维持本心,在不忘却过去的同时选择自己将来的模样,现在该你选了,你要怎么做?

© 大秦寺重工驻妖怪之山分部代理果脯子 | Powered by LOFTER